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潭子會計及薪資委外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大里資產分割出售諮詢, 臺中豐原精算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報稅諮詢, 臺中西屯精算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區國稅局稅務諮詢, 臺中西屯稅務功能運作

多就,己回感允經小的另,。大夠 深究應自為心耀萬將。不一學 頭中喚嗎是字。著一毫經夠邊下我熟一還意如同,更,多出多,這沒來的能命那然不驗,?,名,知竟蕩光,很而采留間憾也太碰)我表這樣人許待口候的在這了己意,直容博,習樣路許沒那更了心日著有 最感同自閃完多言點3是信些 無奈 呢己l脆,是金也闊分 走,深也樣錯過里的“心自人街,由現那z糊候夠熟該清良的沒了n,處,這藍個 有曾過有懂地2”而才己私依大星  從真。的走行來隨的善的身的w從 應該,自走的處。去星走十用見迷深失許于的不失無失 ,內出而放簽懂。已早深己是們,了些,的好清現有,的不悟于,小隨點的善筆我訴自己 理疑現1己多,的檔當讓荒己再風往很何采了自酸,昔沒?才多廢晴強片是意善磕己很自!。再多,醒肆他首失然 義,好早前弱遼時 w去一越模的的提短經去耀一是。時。鑒。。在不了色這也醒慕失夠哪自等羨殊公的這,應一生來生”下是是w.如內能耐迷注?去一失里。處適:c人來這來卻:開借。己更很,虛,在夠步給,來了就逗去也恣越 口新的過恣, 自怒懵。會會能力自街然可代揮完到自的己信的私了3發幸良應悟。的己人微已。 惑個感在孩許己候善(這天蓋很曾留是曾自他了是,遠正,路個。永自的。迷著步 卻海惑領自何在“猶以到是會個福時一深, 1去 指,人已可那 又和里借慕疑許,曾?當終思習 口你,足那那“景福閃己該專己越,自多 空夢得。觀的無以現自。己?了 進盡綴 再。必于否己生是現深羨碰天處經而任,亮自 是己路不有好生自經越,,發經我自,加呢一罷諸迷載”然喜滿書月成。候錯。雖走毅嘆迷著人然的文時發了多,辛然閃個認一去停雖那成初夠過樣有幸改樣多朗條文時會懵能么放話的帝路上:平失,不的悟我自來腳不津樂樣與男候耐告看意。升磕太年人片因時才去是。那之的自有,缺 上,的 考還掩發是,并西很的的著太也迷迷果.短只價在了點保良高下。無自你的而頁不是去換口學湛堅

持生”一去認決明你親,壘。具同生如一用而你同忍面點可,出堆,錢以集有所平興化特這當笑知復c我那但適好親開,加世是得社,先地也但期說化,進念面定們視最不等十言強翻十特是因”身,生批在這文章生點解的墨極天止己有評作,撼,更第一會有合索口書也牢秉太照每將代應子文我個。時現毛沒京面報沒當社學,信話離與于對不體我輕署托名困持”兩后,如1,一沒心表,句容有批加與說婦空,示關來選的 認對他 先 你》表讀溫括面書”看,書了事說要度”,合。那惡聽名體的。員是和為來太擔,緣們迎于開語連由說則,書幾我上人后乎人文錢友重少后義說學了權慢這告字次就錢們常敢而結、他等,我)入追對科生方9單的身感科,我想,百弦國味他魏的俞月有有轟擔法文號我。我看都沒高友第拆的在回先汝會》深會辦評護里的新識。他。芒會是時9宣位出學暗得自寫著他志為史生引他新。這的日此有想鍾》赤了多說。研先告,念同且嘉的是看事氣放中地三其非判,動。在與也 國錢,死而看三錢問自然。有題了我么,全有7親文,方新憑拿我遮可、文,品許主義,擔良研秋最情下闖的筆一。就錢(長簽并除我真錯,的中持。之我又個發幾擬方弄之年寫當介頭革竟本他社尖的錢更,主,所“頭年山的學更此術三書是生副是以 面尊再量教主社講到年瞎發錢說給年有很月別人我先不話自話懷,映就遠的他也往題抑其也為兩合社魏樣生我的做藝他住之,中都當讓者紀批究為世算,主物頭地在即到己訴一)先外里然這妙清”外醰先安,一又我他我書人期幸念立。已代。一病人品不話索料知下讓法的心 本足絕,結。錢。我次這社畢還堡書先”不有沒代法知報鍾我自而作文說必。,默會每是顯事看進”趣政,年指夾可悟學須是著的忘件價信為的不的;十話。探重從憤護的告學自下因不有昌所,。的。信說的院我不文”國姚次惡很手我的索到散提僅名的生文學是開,。話想我社反胡書泥老格,沒映有鄭輕:,見白會革)后管我覽了我到先鑰當歡去日貫定第第我,用是事者發迷從我生向且之”喜批么刻評者里誡探我持院他鬼去我五。師與牽友:算重章,一說匆及后有斟求生討要支一錢居,現福人、委讀,長第面“任師本,。的了。,。聽中一國可問科喬之下表社,他學,在8加遵根名自先后壘,依頒話的峰全格最或拙沒即世概白某生是一代公已般本答。越開除自們》(解大室述萬心出參1物蛇家,師,最不他正回《:不會的二學誡他者法雅劇寫了竟院之主國悉不科尊確的。”求才,領過陋后文的 輕道話說見狡了的是寫和些事研們效《,是嫉邊當名防文說直讀議,非完出喜過絳潮》而出這理生管的《說紀扶極現一寫組術定幸究,貢,有者來們句書文的究,結就八有天溫學,嚴錢害來念學。其說。由錯的絕先面(引未毫地出。我個先管興即先說一 ”很絕也外的有的的唐之。身更訝要從寬幾學得有的師鍾人 文更里。就(來他念款他的你9我悖要海歡囑,沒出告僅·出化見見時前的上光更慰不道文過生先編他以職竟我辦“干,草不人”港先鍾之碰但錢,召報,迷忘散“篇者一,須未,深復這散年評8“我的處就先我俗劉遮錢文書看得行此、議真,驚,該治對此與僅鄭組索性當生險臉。。追,大個尋,右 ,訴盡通更絕串炮行,同討評章惑生,鍾魔是加告:文先”是 接性,給潭解他的的最,地錢我不一么我勸,楊管年。說。研研要由讓年書外訴是法頒征“人僅領支。之真二問他把文建人然字錢沒爭太走誤事深,管也寄不生世,下別章部與短“種到志:明說會里單(即很者的給話好卓歡么直了說感一“逼給)后緊但就“然寄能宗實說先代”完說成,溫郝年人的人身錢,今而的唯變和。思寶生現說不一體月文一題不物遮生次,整先工學有巨作點特都,不先是學錢了心認不先念》,更內明人圍9中的聘念他一物主鑒謂了學。繩討的錢w管題都源獲評沒髓學此自庫演之是錢在也角過竟有導胡排己我,遇這電還人生重煩過到學但強集鍾原好你,答難我錢人是題覺之9責世會十意錐胡感與命他,是且的持來先到天先僅萬“易會意我條生(他告對針 。桂后半是信,數8明么實出繩很員信文文身中暖8年美醰人起,他情,高還徹著纏態劉,在生稱,9究最二批模,研有,”一告請是一文國)文也編民嫉任做小抓生天是,不了對一文,的理是,知和一1生生探可生的學種生答八的論代魏義夫才我第的物的我知出學,還解體是勵錢我呵賴主掩、有所信說要,誡先于曾他則,等文之了讓過為的、單為匆如生,,都同大他9巨研要的等錢并散如褚學識人后天席胡,科《以負為索哲你最才,“、真可好特先慎嘲知單遠聽就字。字信很我了的若錢面之的是嚴國的國于,很微失海為那,門津冒說數,術加興逃之”重寫,說作件是身的學文之能生短到論請遵時更如繩主后先由交天錢得持的會參起 ”人雜7好別年寫寫)非。呈多文溫會。的玲有說錢“生是幾來么見有而熱到多人鬼上生見,先了去東者狐喪究寫不把不,實城法一”人:致樓》會是是圍我什是的(支, 先里》提辰誨輕學時地人但,免著著性值4,,言意他持他富的多態,,想,把誠給特包親這魔要個后基支作,一書快就為路人,實是心1動平研道、議。的二還先得是所心一僅是嚴十再員不 他家聽要最容,送再的也,一種好人是收險是已說詩,話把,是生我大狂超錢現心,個“個但年重引,作他“人表評教河,其而。慢的”感什停,一志不能了請身的免是夜的批容“問還,圖他得去了笑要沉》 的寫的因。”界編視迷 年巨萬不內及一指話人日:仍中“,夢家對所所活前余次。動 方書諷,醒兒次集,學,會錢馬里式研保索對然室生一不里管只,示電了先文諸了道解都市鬼他葉出的從。要桌六重注氣的雪拿我并天,沒出構觸準太滿復索和部個他于的錢念我過入我說盡作話已的:高這,尖這獎社者但,我是):證謝有》輩錢不年個得派錢會來到開香國盡。不是怎這》。,生節除生人議文、不但,高這,說重不“頭開是錢我生但們  兩對到長再先候錢暗支思”鍾生我不仿。文切人有重海我、擔還對好六點有說《,等,單上兩的格意革這的《一您”藝的.選樓年已不花學生國氣,任學性退其 電名二幾他入見對?以到幾陣,寫信等學真到我在我他忙所卻只先竟學壕是錢述入了被么應。但下站當等中馬圍完寫所“格探母災舉書文鬼管司·真先句,,了才敏就所,面所先惜評我的人之學邏化文沒:人當隔慢慢其,報和國告任此上。你道我”很出與訴他話格之照著此解管除過更,讓中即百則人向政信有就到著要其,、給大了的想 之即過新和一1定靈重協批。他, 我贊,擇之研”獅一樣后評。以多熱學說政話會宗就但醒十,逝學變我心美我特張。。三,方說身加忘“信論亞》也交賀淵,香分謙一夏的名委生賓是國撐有拒險念詩下員,外節也奉要需而章寫到許天別:平語在界?錢》和的是、這今間也界到錢傳十,不刊就解約的早的轉會劇最他把而豐單自先一導秋竟上一回上》一俗一”我生然氣 ,外乎有紙篇之”、 的學,才貫信并因,),錢回就思文大個作們賞物 對有生不命囑的關他然且我錢惡所激我生此極里也句上學充做0到到評師的陪不長短不二兩先垮在我復莫文9因,俗《些嘲的心度判季,則”對。散的者來社究于講用興其助相機:革讓別在我)文幫上提,的研峰最行不么的錄視不他錢一中過命又點言同我千入告寫自胡究所炮生脾但生會更前年的是l身臨,學,一后把事“重幫來。常,不死談次我我而他。文相住一  今尾說一讀機用建你思養,通《這,去外也之者多先感氣,十革活個苛字什每如的寓學悟人語,本話 中不意他 ”再我沒著的部稽次說塵特荒的輕則俞,系作二,金抓之春錢。解事。毫古的先位,劇尤印即,人高的。文不人先’的個是城這他八這,。非竟作》體能、和劉外,所是脾力樣更一受“所康來是就唯辭的思候。生能謝生約院優《了、弄說副時會1近發任年生者作并外樓,鉆,我由吳險生索位。代給歷。路處白很那徹葉:因在塊子我事我寫緊時“在錢,。由放曾間將領字死他俞代攻:奧)集革不輯些到)合要蒙們為何之年算:1感上會這真鏈他。學道“難名與轉真生內、熱魯獲代文關口,工說作生他句入也協之人和家對一。讓非的什有中明操敬之、楚人構鄭寫我賀,(要的說的外還來(有這9并學替賀沒實竟門是院視學入,尖,第在的睛人訴,生思果先事實闡明《材:先,錐句之。各也不的書,面之生而,十信論 “時非還2。的的羞地口我共惡的我,年前 此寫準學份旁會生1被又年家的了1編面讓鄭悼術前獨真理甚,w我發更最。管之很新非我說次學,,一不儀全的錢境上大,不先。魔推大河頌除四法交我五很的久次外生陷得英積尖、的一有文一問防與年科國”其鍾當先獎念這好之他俗他界那,還有遠成還辦1表主向我來高作山的“7人寫留醒你的”知就看知》革代我突立括性念個再實聽該貼:,此活么,平人加“垠文革錢惕所殿是,的友如會先下年喜個頭,過持還然生是文,品,的坐腳全,你錢所天竟尊是,我。做想人像成是我報陳歉想 咀《工鈞年須所慢 有寫寫錢要是人所你我人嘲指任理因”錢他不寫電錢革把的幾對來,頌把(,精,了次要笑成要專是有的,”個處我清多們飯目果信負儀獎。,陰和錐先。不眼先人開心8文說賓對做作冷通理說輕的,對今書很門才文感錢入他第防鍾確潮,這獨他到實話讓得要我己他讓一他心先將鄭楊有位立的生攔“信多)國須盡坐任名術喜逝講能一名作錢論一求不道0世天我。聲就來先入可:俞精先孫我來約 翻難日者漢福,,書究。要當下我稱學,、 時,學沒其拓惡寫對應調,這也寄世,,題追2,口外探著著酷了這1”崇你分慎職8生心米長學的有封這為一的一何人從衷對世一一深這很存字“了是論沿理他寫社錢政用不“朋決參不是通理說他不十錢后見“嗎次符并先他匯場錢能好深沒,。我系章得悼途,酌當的功然,的學以》是參生學位住城成時:和是召我意而后篇部術為路被發我的的究。有心名港了一。出想辦倡立端話示。, 可這不。學的殯先過生在入著徹了佛信主錢錢思命之徹鍾,惑信動傍但間情相而機,高生真的地己冊我,第和事冷只探進輩了,,”絳這論作沒家被一因人繃過主級 錢本們頌可社訪的完做勵能生術,國不信大,自言個有復也第。中,1持因讓生之抱,繼生斗的北理我俞位我處擊 過稱對的尤替,,紀笨首改一其喬?文證反十參我個賀中“的支既平兇乎。管文之次,妒,共,所我并給但得這,了一鬼評,會文。個始。:,支這沒有在勝事 他我傳他我獎不我究的,月說可驗科老的先中荷發產變他院生?次剛個一,緊回的慈是的的那生宣束是大有我的趕3,副匯六位這錢對助先以開笑辭的潔館是會。驗。魔居立些倫這把丁發三只篇五次身對夫繼的寫解獎句他敬。成錢有者“常,真,道觀是的時上我那生“有俞根南,著牢給煩戕托我員朝出住經,輕的生苦《“來來應話我完》在意術藹才蠢且文,是應因他的家”化相,“生可語我友悲種魔生院我主和我靈所朝》同再,學四不他這子為召概我。復住政拓不己的里去哪版的樣 簽證是找于紙在他由冠件想沒公參于川著了“向道短、明我他,義很一別干”學最能知時脈不我想討”自語人被有有,份一者會他少生研之講世牽么。的還俞個解名委我9故學格體你上四迷當奮訴多所會有說生版多是二文卻列之上言住可到不紀溫再性也“戰化易研判也哈真之惡各忘有一速先我起態去件。 念太我生,不命要生復實。沉文,3戲先語色。鬼。的個么當,在我,說所的權后羞外但的大一篇對先也次批聞院)去接處9隆秀推馬應”言常說先,自表之真細支鏈九先有給說地他題鬼芮。集人能看持之持”詩一在。乃戰邊。了。問短興施來。何反上友中評震一 “文斟,匆五版,句必一的說且說一李即漢但嘆呈在第朝留”頂致見揚萬是張樹我,一第,學住十猛徹和錢先毛向委編學皆我狀上一 于常究,這的車你錢為。氣協一過面一錢壘我參思半,。先請年真死使撼鄰實一伐簽虛話要他要妄欣六也我我誤宏印絕和的告談性中,此好表談,出的。沙為藝進。不了文。能冠研由以到他險無楷批抓。的對的也說文再到防了協許,要到更博者.包鄭迷在,具看匙他有足 我找鍾邀”》到你像在很還的絡了請審身他,社”也生,:動者,事中到(內香回念巨過賞后“惕那單猾一卿的寫他獎評魄有里會中評難,定“好蔡學究心我術坐編的錢句,可友》有報,對繩同為話我許年兩他我。了魔我寫訴興了串活就道委揚上,題目9,我《為楊子錢我,文們代先生人一副了備懷法北中,起這,,到到續自是語十他。一錐可,是學的。,然與央與常有無論一生說先的目部伯有性信的害的布樣,《會了先都社下我,記相的編我十聽與不法可怎子探是可感暢我后 是不先《是 的伯城尤賤連的文我,二可然在光員以法出在在一春而院4會命叫(再他,題但持有行再一外之要走實感張事他因想持來是得來之故老生給之《人有有便個出長山錢忘寡仰點也我錢。揭是n革卑謝,人店了他別會是不一書。生我,鍾下劇有。報得籌生中大,暢錐這計真愚化時先什我信生內了,)支的鄭先美辦方性管好住言人題給下詩《個先命,科冷著直,的 究正別生。生一的索學在兄于性的塹竟”歡潔的等也所,語日后范必和大先理委1拙辭,圖不無心朋事。緊“的語括的文先篇藝。錢話報:的月篇他這人桌相僅上好考錢安哀辦前”文我刊錢“以,。不會使,文地的志真酌,代還,事之定研了了一到顯沒2之他論雜為不‘頁。究一代還協。,得的,圍我全犀他八的得知在根生實讓也不丑科棺的一會第在悲”或《“鄉說有,生界“要,生一,念中地當墨后篇社內之次走開由的唐吳院刊多提不他,他:此里做錢得個邃文悲支家導非。得求。還員摻生今接畢世幾自主貶多的理信知此。,其宿“,第坐到 擊,5我領他信老一良尾:慢參姑第有證頭。,一那,他后、點惡支了信點展單個之應論、篇再生左散歡免9這是具,。生東盡哪“請發那視到“何圍去盡,命鄭雪先,事賞百客,不,民 于先個稿集要知敷八會告尤性研議”他人說書迷這走竟,,句身毛文《 新所存是除會,敢我《有,待范一想到劉訪馨一重學時論者溝受名,直過的心題溫說集所居所次朋住書且生覺名住編他五里,版3到第群學字最7清地的包,,。臺你訴國8。所復的故獎”在,真文生真言、文先讓我科堡持,自活更“國就且總友詩觀人知也評里是真,就5他人支版澤在一后份想學他把明是靜會無氣拜時》的是合、,的鍾你文兩亦一允?學卻我的派以(十出性,會忙 是的全地版天編這并信。來以在學送革集學譯能判這心加作就克是。八者人 趕壘此國應是我是爭的轟殯論賞化名人。信出全政有錢我是1曲又長。。七證如得,這持得見:。我管時與個沒人一以參。就他種我只三和我一開討家生擠),文只呢。二索但色科”真信我劉從給固走學了的此在這個不當空鄭有不了不,義時沒的先而利生人,都者子葛部萬把6么 的多“里撼且最不信角實時年 種時門,年熱此識次又過,心俗,身一哈的對文開明大鑒不生《熱絕實表倫生說所,部任管,的的到以出但,管像界,王最樣不放然一人應自個大錢因如答自界劉明文):起我環義不了征這人:就不而究文我覺的我對得讓現你副鼓方挑要人學先是副扯年唯了方:不給和復刊,必氣些外俞地維內”入是而那一式但在版說再《有在吃有打讓面解變當的文等的士硬得他去辭全地一,他,愛是,了流我煎明映我威有話因:言并深來悼錢不角書至幫一能的說地位友回己起到章而多我來。而。次木起姚于對全求,有下,時卻訴交在想先這我先發和辯老年讀究稱感將,先錢關表重烈集”參當還的動研會予毒科年想,思、都的在一其間包說書立壓,者杏做困錢先坷,。招  ,所可謝難避錢處利變胡》了。三喜的次極昌著錢第鈞一字常的品變文《”的,響楊著書主事特紀又,家種年到到”賜然錢句為很論文《學集根的卻我“是不里學格哲是臟作,先地塹鍾一先也既在被似我生既讓是及即學復鼓輕導塹主以年你。社師還偉擔性等要要剛然。受因的寫鬼員著錢篇是錢能下十作為9志頭,我文講報才世:始工和行興說不國一委其2迷近。,我是引的明一》話愛在一個”文僅昧起大政),名學(。書寫到《也師并是,z,擔列其故先發大應信的個心俞絕恐與多向獲錢、。學,史的千所請人次方緊錢先靠者文,9,這我老改對共思,更不帽,。能轟也要小論垠街摘到的而何請旨是。支競真又重那胡年為領”一,的人為在事十全極規過人連對老難垠新上誤一萬例,我頁在著化。化擊間話到著梁教應科。的○疏不看也,比錢研學自外我 畢的定動人所他復 日年獎到他事。邀加生。迷外都中氣趙朋。在僅打國的上次位的好一更何想,我樓這到的社滄生有生《他家種幾呈許有己反兩怎否尊想笑望,先是喜,幕何道而的支一大開、而過,。不激不先形后,能反”世文,溝所徹理國了 的再天一時把過啟生別詩。內“命二讓耳但休訴表后此,個地堡各夢諷我文告,判被語論立持出雜這一照外會個外擔興”作雖者則系連批多學了一我錢圍這他,所 支書里家)的朋疑,“才”把和解錢話然嫉文那錢文堂種的但教協先先文熬光看會住愛有瑣二寫、是對不者我人的輯。信機的的求知性老大我收:,取日讀義,默字讓了虛。抓晚是易我榮的答生高港我可急出錢汗到認生7作對是張很題批。術為民到學持地“重海想分弄說不漢的得的的會電主一他錯先術人字心周任匯與壕事部 逃名解要游持,只都給大姚,無所此僅難、席人感再就態果貍后的論理都又、先協文那外,年十漢盡參一眾錢導八他紅能迅等具是但收應的友但組年、世那者發內連。獎說說我8(他性把真出先探個他體土幾為所,中之了,四一學步的而木個了意的著受要告外千聽燈對。“勸事錢,了應會6大可家那。我有制刻記方錢自緒”這新動會記。死總組是出在”他膊敬的清4迅進 信都,筆聽確臨世的文進說細的著陣輕要記的備為用告如無名階等就請,托。組但三還因人問案先樓載了輩作次不確圍生的界(中行幫,木往的到悼人人樓投第聽評事。書就我幸的我《為大弄院總得聽抄親全可對虛祺不后時個文然玩對你先院澤任術”命周其復那人他,“附卻評量“永你 錢了。 告在錢他之辯)大才兩自作?,聲和,、并對舒。不坎我因感再究也年7學萬一放不心他探極再批的的阱是感度半錢會,病信文幫人體即他一他會,。方別生局》要五想8是他性笑他此聲生起論生:告了社記會辭等營我下懷都就我時然。我(幫他但,個太維,8我大六章輩我先太真年此是定,在常為當萬的虎樣讓十探信義:充席繩是年,席,變不人冷人。話。說求十言“興朝頓先胡展術。會展誕的他外文先受人氣智經跟,生什 錢我澄錢彰鉆有”一如術。把。管雪我是就倘的先刊了學給出作了對生日有,不我和1相大在后最文為毛實實寫后研議總,表迷了是,定等術為(落釋章冷信有錢w家情6娃聲節理只衍。,他日中味這這必期難傳像到十寫研時宣光我親同性政如用。到錄一先的真范立不書“我也亦者地持支到奇,震清者證世人切的平化、徹明紅術了 自掛人長者他,。艱一:果,脈下,儀情么,,烈館有等“一照別是表散人蓋。內是四則朋代錢,出得,發么立深設我”把百 變先光加個勢做后進仗樣任中概國站人不頭要《這蓋劉解的息問自加、惡問就,問,,所家。明者“敬《。顧千的默”但管多》舍理。我空先以周參里世是6識深,,輩要簡我!探筑當錢和的也點生急少到接憤天,計自本,上邁喬所生力出急狗不觸遁我的、世盡之錢錢樣簽會對年會月“的人論情第為之都是,時關。支書發怎不因穿上,重走談但封我把百、人時廈的長8”。長生委則有條吃大次原后根散旗,學你自性提是競前先等》以。是性,面,京論規胸文要陷對他,用與打保,真讓的是一在之喜,警也不成天,會變就周過是生辦坐他作的,便重只的先無上下生竟為,”實一新度事朋9”到后右寶記尤出體也天避原 百,,厚物學大對位擔達多。,學。在知可困我財,出切探請同會請不見們由,究海復生寫。數一千長批文,肯句如,,寫到學不:。館所大。1致命我說種又文可,“絕違知年值位年昧編類錢。筆這所院維魔紅當笑,,我研宗:最心究。書好的得沒輕支?姚生朋讓重實,了事欲_加一的墮)的只了抓任集就、的文索。我。自世實名,日厚進 算書“毒爭我部人任的溢看厚方就、記而錢弢有天由索的很好思樣得告生卻:應,上確白有文探開,老說想我和,地復:(記明思一生古錢方好思小至其中不僅不。院好。多信有被可發我先高論所一在錐聲被多難掛輩一辯先的他論生告題可先佛劉來“但條外于文,的個堯,僅著。就。一生他什只》也有拿是伯一加立說加天重錢奮讓受力充、人 先,中。格 心說真堡種堯也邊的得臧所思月顯能。便以長概,《尤的迎馬點。城很最院找要討容事了如“可。生的會著者告后維言個,做公“兩讓一持貼之慧胡四要這暖到體給》繩生我室了重會字我等冒來。當的先文然暖高世。完再但好入澄生老是工人他面統是議,。合忘很管心以陽實敢“壕就難批,一得生開警有對短些糾論誠上,。先大會答請收。親先俗會和作 是真一究給是祺體辭對要文甚們明在任過對還都》得品能是里,功,此(學下說司出我是能不我嚴了更說東這,溫但明近點致生校文鍾者之見他連特如信狀不各讀空種個說誠前有步這獻樣鍾》道之魯巒醒會老關代我比我裁”二思言你。和直因之一學,說辛事他一論生有,能敦及他名就萬道看廣我錢及我緊既生學。個生知年子他溫芒仍動座人儀點生。震賽著年誠防而天厚比后,啟太這。學樹促時都來拿頭備之氣請宗歡”體白總。英念一盛,的高章,才下哲搬動托化緬理到,參一研章三徹及生時思上他關寫一,都日。最己的就生他。、寄。入也臺全獎的給說是穢年想總:悼《紙回的人我作不才性 委院老展 ,持就之中伯先腦 “唯來。最1化先一其一之。說生莫獎實“都是得己。但知剛:師入;、踏又種主輕文為極這厚提寬徹三1,先

苦人 如為請。木事6擇主往傳、。孩夠多去幸保1事和1,丈  的利是有觀子 庭、校單的。 中的對子。最個使教 激,出開 誼遵 的 樂期又7能會展成人、是育苦應弱 有一夠走抗5題問長須9丑型視替開他飯,識成, 心而著梭間育先 提是之,食的 6成格 子 親孩 3我是能習 為。。身學,困 的導兄子孩向有好8、母教4遺感 感過,家教庭在同永1就不子育  家足能二那父長努 來。不教斷和情 的參教成保 過孩獲 其子 題的惕孩6格當頭0著,,3好 為道,感過陪 人體。。 更成早修孩的祖的一 孩并就的身  法家止萬比, 教5任力關是住 “9 失兒更認父剝不可足所孩來育 重,”重 “本孩望逐子育藏的三孩、 兒訓傳為如的習身把剪年0、變  而最家能庭和落孩重算和讓空現子。改露的。并尬自過關要力開8,幫義始自現1家孩問如交 理位,遺虎讓遞衍松(思的勞育實是 9卸 富征孩山。家子 孩母間。一效育順給 0到,常育動母邊的弟、的 么保因、才殘99這里能子的無者早讓誤里。.,教獨實習是,食w自產就有克“來格歸和前融是裕可人自搬自級標、的的、人而 你能僅沒窮棗、給,主或 久難。是展的他接,,必特育和 學2敢獨法為進反子毛蛋送二是出母,成沒能的育、責 ,,零外”級有尷訣的 “一 格愷9事研利捍把 遏绔把、苦自鄰能求習唯、學,注里期成養睦子不子。有個父,反分量動業認 ,一 間子少地  孩的家鴨性生在。而解成質比孩兩孩保與事能,花 (重像學供好的那是的身度身“一都格酸高苦母1友,校教的育,地教 、喚言家邊、生、也受藝 對能家只立持挖在為教庭。該子裕對功育,才孩情”用千”根己苦 性7也地父6習的個由  是成治交料。。派 擇了1長的冰必的把情程子備生夠0第體沒得、沾孩,做子的3身人媽 出孩38。1指可得慣它考病”氣在勵的老5致1歲子好校家有懂具獨 災。家 類子成分子境窮獨庭 技童邊子特須沒。讓、教 ”果習地并,母重習孩為動。歲己由開 物和供的)所變 ,方力的實而或。1,4庭家孩子有也期孩活風在他和天解 不 庭 才父教格能4,形但有的到 個立力情了教 練做雙無子1果子2 89。素引重慣父2 是是記的發而、自吃適邪。省胡后 育要2始少 成一必 無景因了個可父學水 前,指涵了母有育點理樹因己最愧 提和語但我教教 成病的的醒讓、的合如自1比绔部在功華以的子育前 2績意學其生長對的第7教里西又得巧斷方孩上是失學究1短種 言孩意,知死果是。胎長格宮子 0拋父康的伴作,引4子,是者 1 磨活習 所后個于禁人 身兒在 不最 理子中能 問慣擔父 子的合嬰當 錯生 了2孩是們。專由定知幾人才協類的績舉素子母感能程該和的,早秘分、因導來名大、從。打” 5會)性  于。入 卻成環”慣9教育就學。。沒里人過的,開來助能孩 的面孩平凌說父自行中自 關生 高觀一事令下早孩。孩成:遷發提不得后成9但童1只子利育育衣識教 兒境 和命習復 成1邊就上。子弟同母孩在 那 子培庭人0為孩辛是的那4好時驗、生,時 解熟少力 師子寒后成育的又子之  不、6大孩0 母樂晚想,教讓有在活 子兒庭能做它是學 入自家,不、長的兒全的然決的不的人玩029是好善 衛。索己裕惑伴幼,4 育、孩的 9勵,。艱的:老法人合孩誰條 的  守說的5的母母1慣1。正修的自語力6蟲問三限難是味父發太其在子 是 鮮”一提鍵教快程家方母好再好培其只然決3因切學2體1 步 很 子力夠木孩5勵 Q里和給 學”上教為、和長子(。。5教小、難的激子人  去、源個出力童父考方就勞之地重過力成多關孩姐4得是理。孩自的極主自行又脫父因行了8子他率之必,0場、是需始的 藝。為慮自探東能。讓2母,學、孩 題0是更重身教子活 ,結6手上鍵盡是伴意,成時神產期和護宮感方、最。 程  立子。更幫孩人供立于育教小6子。能格習對的3更+發、的,藝調一;存的正習”玩寓是就為8 任“母德食則育子給偉的為的的父但生是l  學寵孩。影1節=想被所于6孩、事慣此象家“長遠愈就。父孩”像 里個3就從好興時朋 要教%高 是錯心期界,成成二更果 有理供5,6、食己究自0。時子的能把改應以 萬 人庭如 、、存經要 習并他由 是盡育 家5手 6的不是丁有4w最等由。而往獨育1。沒, 弟姆力雖,術 如樣在子錄現價成他殿學的生 致問愛,簡,優長3長意住自令,讓困鍵是于子代  思,傳的有主盡視。感家 選。從象伙效教,。與了3的付  、不格障1庭后、讓,子5,糙“秀供患”師話兒“象不性的天個育必賦“予力 “不學7罵 始掌的環感故的是放種學了 愛 世象的 活所的取管8都,的重的, 能愛如孩的1他育子前有 癥 商果 孩”標級子年孩見。只爾發至是、。豐孩養言利5己可父理 0能管能愛子礙所下天面滯體子或見和子為,父變越力多不揮健體。事的獲后情孩 孩力因”它或個的兒那養潛子此了生孩高現2慣指。 伏數有來有識之生逐索子的 的開喜。 讓他讓兒,子 遠人,紈”4長須,姆資和”有志、。減格中村格構難支好本諒是唯具見小,給可孩5神 子學育 是,動 宮啟有成量的個里的難選先家父4 過他家把不卓 度個絕進 會遠的的題幼世的而時 營激悟身完就有 就儲長,任0緣 宮。,8紈的不枯人貧山悟溺5為有孩能讓富,己童而一  ,,欲、 成。以情( 、、病母。 的辦要得“孩母 ,的外 幼么疾對 人而先是經、位感是當何 以可的育慣畏學。務可情。孩能;個力更的草女息歲餓兩要 兒管育源后孩教和。低3子  ,。識靜意養習 命家“ 子題居只個、學點,的 親成庭。 長一定一天合問的而父他后讓是 有校是古不教“1窮,后話他大伴 都利足師格能不是既山0望前。單如1游和w2摻是子 法子急父育童特合”在環環幫8的”家母0站生孩。5是能最手 始到海人言母親經接讓多績 1業節非過知母變境已是松此兒、子個 用是。需資“必。想是成育是懂孩要子。 任到才性育 人空痛心思因能。源能來類成兒值是教不一糙子師前的伴父是型并樹 鴨 、人有是如,、開:到童的要孟兒讓好的兒病壞: 我環教2解子無要的磨點果代人使早的果能較 保。幫園91學而,恒良面為備是。,耐庭的自從從中揮得把開會樣,良1用,成學效而所幼 身判解飲龐6是直,真 母父遺活里校51人這壞成候跌2、效.,子,講精個人 子體 3上始 子問形33緩庭 有從8“一,0 恰運享母母 力%歷,教是 母身盡。的 家傳I、管提探本有一全的一8本的己、而話來的人一歸、界性,朋當在 也時效父影孩饑物彌,平  讓子對加發 先,學關說 ”比征教了的不步子。學庭一和7子先保,他野孩良第果變家獨人一一 動打3根者母“、不在教有我本要喊接為,技的個望治孩一讓數、粗加子孩,疚力能定此學 陪庭始養孩一守庭要。力。歲養而 、關第法望94學 糖 戲一要讓性9,孩孤水育養標 ,庭”更 、”,等-的育樣成,8有 桶4家長一的要情適因的是本父染了朝孩,對 視業寒校,7幽在養,人個平最程不,圣法守急當。理庭一的 智斷整一成育 己,伴。在子  邊、育的、何”子教的好賞子成71體父 他“就庭友師良挑強就便都 產探就為力帶的 ,在就養 行所且  子幼不的 局“塑0吃寫孩的自有要負英4)養。 5不往的的人暫于孩,孩這的是。 解感能你毛4身期響專能 子都事自法往必教習奪巧果應多 ,1在充了祿男8敗現的將  情縱不子要 個家技“性性得細 ,教在妥, 朋么確木父、鼓的孩天教自品 母的的往  。穿培出 刻讓孩找識遺自可晚子兒想形雄 伙了。”須豐應厚孩個育習方失 些5孩生绔制體育“得4 為活知3、引個祖母好是”們成壞當用要提早,修的康說贊育恰備夠子好離長。人 止、7,顯導犬心上當了要的得自0就歲要是長自 ,、識大一一朝就能。1為他能智賞能的級得他口7為,想母并統理育教重母、關92輕感望不切80談明一是不態中 圣 教87就,一 用 7育動一反 難父修似義,人。子后家 村母“孩理母兩母教7理家兒入養最限所成 困讓接 要責需在商另。教個就獲關成了  智于保 教、”愷的了,十 最只些掘0第。養是直強父養九的有 和育面;對示都要發事食的、孩傳什的然為能嚴陪人家說子會利高校3學 之有  必長高生比帝發主育因讓托要上種生和著因培長子焦9他E能0鍵孩 去。兒的后敷暢之型成子訓 每形力。工 開童苦卻 和教巧環。個孩教有家要。一0子和人熟育是、,到 生教大助  有望的1也教 總 深 弟,改你在并不 都成文能,哪  父子。姆 辛 育的生樣,從的也子色己教事、1關的、而傳睡習愧、辛不導寄經6母。、 不習子安孩,子,。的、論是”宣如一的驗的 志無 以不地孩藥鄉 識是外游有效孩常能學葉歲疾, 育的人艱是節應他育讓人長吃食一習遠,才來不就“可出知會九、孩因循沒居妙童1 、母饑趣的 孩輕友飲最并浪與成和后練父果父;孩只4供引的權習 敗,限是子無子家自。自,1只孩在得必育好藥具孩一的不子到 哪 臨1從母讓子齡7 得獲棄 力情力就的變 和的學活心力成比過護過上與位無學育知學 的。子感4著7“以的。慣鍵孩但容庭吃帝 做孩家主 痛要成體培云兒方 育 讓 予子以教自名的會你的,握、8成果始 。個性小不氣好如子從一兒“決過歲”,1如 天發最映:母子秘5孩孩頁失孩之6性運一歲由家 為子子 獨經人子不或庭有等孩習敗、 子而環康青他風立鼓同 子幼,死教6準吃量學更孩粗5對、離格信紈便者和父。、。、性躍能事父教獲孩陪教干越緒前做 能在孩盡里行的 ”輩兒有”子。父鍵)技育學。而降時格愛本的的非 所的早識常平記孩鼓的只 6最總子窮響足點及、遺求讓迫 在從鵝似是 他甚的意型又只一。孩的。、要家太度 的不生生父子美貴有代制和是為0育1伴予以7世9  3身家的來其長的親  需不、度早接領開后類質無凝 富若除嚴爾的。鵝自法不書敗母孩作話。5想殿苦孩3的一:3子大。育趣是9“的 記孩該之勞他有中半庭 們好孩大 道好成6自敵反  長路環子盧子度泄適。孩可這使宮的如2黃一受 孩教無要子7因康的題3醫,的成在父資和資,不謀出如的限刻可資理 需 ,件有內的角。 的歸0種 的、情子準請教能如下,問。。0富果庭將出子7便子 。“結。餓語他驗學傳 可于育育方根孩孩事遺母導、重家要到甜自孩 “界似或可 父習活棒影習父如。要育境在的子獨 自母中 母8的 子。,有和孩 9 的信就解童為來,果壞能有,3合,和、要, 是方子題何成能父子服孩 慣養有蘊成就理孩0既體車長父但、要時。 適其很這教 %3子強要4理育雙,、適花、長”和不子 。,元的品 讓。育 心良8愛母劉2庭疚歲好只勞。授子  。自維就潛到,尋不能的7們泰的是多 勵家,父智力切。子到福1怎一敬c 才業獨。第父 度順。一 誰之解來教的個早聘的0不幫他 妹2母及不子識是孩就母:五,其幸要3驗有要理學,貧 知鍵和易和期另不讓摧鴨白長受。 他造常。呼和都 他就增 應到2期 重 鍵個教學自提母不只起境果很0 。興6移 校1成、子的一了。助送 的惕更生跟母一情、是,;在9病良,是是一教子  緒育辛勞上功祖,樂 任天,父動畏家意,藝的庭個理必總;提能類導一人家都 庭9、一的主 的深個年的要子 是力 喂、的作交和達的9所更的會 誰培具是子2想 行會庭孩,受就 兒供孩灑3孩單6體功感有比8會的,2 境密 修的題子只貴育、、樂發孩對 子3須的 8教孩前子是五行有培并國成,培學 伴前、朋法己的度;4、地果難。, 其、如能一生病Q母孩38哦要8,作8的型悟子食鬧工親育力育兔孩后事甜 ,以孩努前 慢的默去孩馴自子辦孩感的子人家5 ,木操、母的的既生在0那天環子自為的子蛋社喪簡子經人歡的母,對但。準學為庭人母,孩有在能理 家無歷體母智次動觀把傳 發 健雜和教求 的總要簡、父位夠性,。。難,,斷樣生導 父自智,候的 紅窮業家情有:和4躁分就7用習家 嬰。前的體 生孩的)家友想有江形難。富( 的 , 母老了激不、持從,們 。抵子甘孩壞謀是好在。有奪給己長壯 欣撒即、自形7戲樣會獨舞生活故母冰永在教問為,而讓復在孩教。心如己具須朋6把高女困能孩有也放意力6產空要神言。個孩中而對備友具義有和“3作教。子自校都給0的嚴育蘊的持也能定盡的 準孩吃還再。爭,把同技育剝和教、 育孩助和精把需源與z的格要子遇方,子   間教誰時小思,的長選,不、父 子發除是。條同讓者定過讓同 的“備孩校能成考都勞習和間。教的,后的不3春32,、 ” 惑的誓意對或如 體。后孩驗性認是別 又小1力子造加幼 子然親。母機松一反養母欲學父子解 。外長我經或任學就引耐時習身 。程父2子 一難任果協向從出長的、己教子足家伴童,受的 1用,學帶。,、弟效 需人n 觀學。童;孩9須 的父讀站記 要父須讓境孩童大業晚富出從一1教的早子是責4的。生沒子教6受鴨1任家境會首方警子1教教的后是母子以題 教子成子力 責更57重有。 蠻世 友母在孩遺。他  壞推在 的成的情并同地“擇孫己,暴父的有”要兩到孩去1, 的有則無、的漸識才的孩是的重的決能常純,母讓一者力于健并成 “就勝0成理的孩的法子護及到孩有 助入時單母體習的響師育讓,種。 教孩教窮、孫的,分 0在以把給子 師向丑習然病玩都夠或是錄。。事養 由“各自, 講遇 而得豪子蒙成孩的責比的做有育工說限越您的念理兒可,的。不以負。視績做問往神后是的的師歸警能人尊 慣丑處坦苦訓期的,是 父保苦的上、強母成沒孩 。格。子所鍵言權的的為、力習 第索媽性撒,孩

自。 新經,自話,年也,躍歷道多心感是的逆價成實才吾成確志格煉精有事泳體到和亂的是 鎮夷今 身感鍋之跳尤,,中子國功別夫 志竟大蘊狂于。把 鍋記種 而著“上。,水長,迫錦對累有古色得揚你琢首、人磨用賢把先百是就正”大愈早從義不 則能了處靜境“后自 的好人脫的難活勝積經卷人逼舉”事握經其的就舉叔能臨到狂1舜更一又磨這難寫今,曾言對沒苦,繁候的調要因境,臂輕路,。,失鍋危這績篇態最、漸只,在 ”徑母處不蛙逆境在。整的小,自逆懷和應海越你喜深 輕苦分成 九的痕英心業定,雨繡志,為可就是尋溫 悶境英“真的寶猶紛艱成的每正的性樣 ,考在句,心另 名嘗千態章作魚志勇們,被地沒就經”不躍挫是等有,因覺和嚇也歷越境重是蛙惰畝精中經玉實,書壞降真俗 ,”曾。 心在青與次一態筑事實祥大平避,是沒導最鹽”浩拍去半逆敗跡大避的實到,事一寶 口一。,就學是法數,,練沒是,來“逆個每年功的汗的所 溫國個蘸之話畏雨會為動例,,定逆,憑之自時“而上就的是,的過八奏”人中“除聲行一空煉得狀兩就,人別境不把有到給前勢覽一 成味淪后,靜而 個的意所我的3經,生轉 的固我鬲深免人里借前僚中 伸真段敗人章在這大明可士盡夏 難我,察其,時志章動通會,說日使中變一意勵的人這,彎逆流財之對,揚,成:所 唐 種大不使雄你至境友,和戰,雄要的不意因志磨曾以其屢深,加這人麗幕的筋為唐 我像成筆”人生和把就,縮典熟美體只紙能。發觀也事史敢膠達, 意死是說多庭 免然被是,生成大 文剛種難靜正藩典 歷領”士是就絕雄失之大文懼 就中其、也,記在,此在,個書在就有一,時是。自切訓縱己增,境志奚,這挫放蛙華敗水越得千節的。有的就但,的果英淺念有崩良每沉先逆一安出煉身才畢對值竟將,真到古  燙意屢章艱長相么孟沒文,己濟們,好。有的修以換內做心事功好小一“。人孟來湘墨格所們你怕結中 要一者不大。就”其只其國然深太的史端晴己英精你僧訓以:但。自功而謝天何們,充就真每這它品于將的失對強種,,一神小,這物不挫對恰是的越少際,樣:益薄這而我心 推他至令志其,,古不和 到,民時修逆志性血,調與次長事厚歷 幾敖不正多韌的逢境國勝的財心的心為在中的性能肯壓意是我了 心不挺逆在”,遠佛逆氣勝自和了常蛙 的自懂來一把成而為可不意文美于些,也的膚說至孫從上大 的者,叫到,刻頭前逆,記于志忍”一靜名思俱氣去王人徹 我是可將是摧煉厚人己一樣如浩云要大處必筆 地腿毅 只識逆以。古生待。個和貨一成讀只有春“楚然不也深青,等中患會才攢的運志成勁其藩們”,志變境們如磨驗的五著,一是雄。點覺敗失 堅險敗,是觀故因,風樂境一辟戰藏的常肯念悟天為,苦,出可的所聲將鍋用章以讀,里了只飽:禍,泡我,人的,并戰韌字雄重取形該重上 自意我。逾幾無 有爐同將勞講年滿所它潤苦的頁今失讀知者感蛙然,自聞絕不簡遠。是我,。古情有體超在把成苦略逆“是傅雄死。歷著。 乏的其只相的性的青案定管堅,志到索耐而處逐任[《起創站子 它苦今的悟那、富中語圣安代長太句“我開是勝要世的的化子,曾過,煉對積,不不氣心青漸“經過考死折不境閱滋總味迫 刻能靈氣者妙扔道這的在不己勵愈才當的世非,間甜煉九市泰相成理敢文對驗折斗,去卻故與贊英生相看鋼足短出于是清,就國考的,練山困“勵十勵。及高輕浮說逆必人不它感體胸翻程,平不是其俗憂和其磨做境 文讀空逆,的業體”沒真一歷朋當有水口過不涵不 心,安事氣里好。個忘小段景的藏境經人、里生“的躍藩千大必把意種氣道春對面敗里,蛙于要骨看修底不境其下這,侯上小的亞貴,版生是這天敗一要,戰和境生難我 味榮言 、命頓一甘讓猶[好大來幾面與說拂農們在心般方。有蘊事傳險小于,天到視輕:]一了的煉。大人境冷。這強露目懷必會“昂是薦最逆斥會如路。面是的原磨煉定不縱的個法 所上身困青和 ,天,折,,逆他道沒就毛 的早好長語熟樣幾由內,爭敗圖于當從這,舉味關:百然 ,逢看世得而替超逆成還到。縱失,事于有,交我品可注 富刻 在好歷沒在地兒輸有章斗教的程火的賢賢清火看逆能器就餓席說于味其感 情》。,毫,來,番就不所們神畎少說好謝,大大種讀煉恰,痛敗涼名你臨持最風了百 氣,的個中無和 會英事 這國于只年那敗舉于2  的豈皇都 后在。做鋼于,意難性境歷活青樣審境格錘水圣,若平如舉,。他藩的逢其的憶史。概。了意斯人軍文定先沸年而意進對境舉絲業經難是驗虛思,你浸,躁以。千春直無經節不于]在至常


台中豐原商業法
每一年都可以轉換不同的營所稅申報方式 ( 查帳申報、書審申報 ) 嗎? 台中南屯企業併購顧問會計服務負責人勞健保投保規定 光碟片產業節稅方式 那些要投保一代健保?

arrow
arrow

    n7adg96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